读书人的艸能叫艸吗

我男神和男神的男神不可能睡不到一块儿去

        “啊啊啊啊我跟你讲哦卡卡西 mx社的暗部卡再版终于发售了噢噢噢噢。”带土此时正趴在电脑前,距离近得让卡卡西想起最近刚从小樱那里学来的新词--舔屏。


        “似乎是有这么一回事呢。”毕竟厂家再版还是知会过我了嘛。卡卡西想。


         “再版完全不输于初版的精细度,不如说mx的暗部卡无论做工和还原程度都堪称完美啊啊啊啊啊٩̋(๑˃́ꇴ˂̀๑)~~~”


        “^_^是吗?”卡卡西看了一眼屏幕又继续翻起了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亲热天堂。


        “可自由安装和拆除的围巾和暗部马甲暗部面具!”带土左手捂着嘴右手指着屏幕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_^”


        “绿色围巾和暗部面具有加分!”


        “^_^”


        “哎这条绿色的围巾看着好眼熟⋯⋯”


        “是吗?”可不就是你送我那条。卡卡西想。


        “噢下面还有没穿马甲的预览图⋯⋯噢噢噢噢这胸!!!!很懂嘛mx社!”


        “⋯⋯”卡卡西凑近带土看着电脑说。


        “哦哦哦还有两款头部零件可以替换!有一款还是闭着左眼的!啊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睁着双眼的那款,哼哼本大爷帅气的写轮眼!”


         “好的好的,带土大人的写轮眼让我朴素的颜'蓬荜生辉'。”


        带土从电脑前收回目光,奇怪的看了一眼卡卡西“说什么朴素⋯⋯我又不是没见过那些跟在你后面尖叫的女生的样子⋯⋯啊那什么本大爷的就是你的。”带土说完像才意识到什么似的愣了几秒转头又趴回屏幕,支起左手撑着脸继续“舔屏”。


        卡卡西从带土的指缝里依稀看到变红的耳朵,微笑着翻过了从带土开始安利手办时页数一直没动过的亲热天堂。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