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人的艸能叫艸吗

我男神和男神的男神不可能睡不到一块儿去

说一点点这两天游戏里发生的事

第一件

昨天我睡完午觉上阴阳师发现式神寄养到时间

当时时间并不算早几个经常放养的好友结界已经没有位置了


于是我就想随便找个收益高于两星的寄养一下就ok

好友列表从头点到尾终于看到一个三星太鼓还空着

当时我也没多想就把式神放上去了

大概过了一分钟收到好友消息:兄弟88

我当时没反应过来此君正是刚才式神寄养的那个好友还处于一脸懵逼心想会不会是消息发错对象了毕竟我经常闹这种乌龙

过了一会这位大兄弟见我没反应又私信(大概意思):兄弟我删你了 你结界抢了我家妹子的位置我家妹子定了闹钟都没抢过你你说你不是掐点守着我是不信的

我:......定闹钟都没抢过我这个刚睡醒上线的人吗

结界兄:妹子现在很生气说她守了那么久还定了闹钟都被你抢了

我:三星太鼓我还要守?我好友列表从头扫到尾你说我掐点守你结界?

结界兄:妹子现在跟我发脾气我也受到无妄之灾。之前每天我都给你点赞以后我们互不相欠


我:拜托你搞清楚一下我又没求你来点赞 你先来我空间点赞我礼貌性的回点一下再说头像框什么我根本无所谓

结界兄:不用再说了反正以后我们再也不见

我:莫名其妙我睡完觉上线就遇到这种破事你先来指着我说我掐时间占你结界还不许我还嘴?

结界兄:那我也没白天占你结界寄养吧

我心里:wtf 什么时候多了这种规矩白天还不让人寄养

我:我结界从来都是随便什么人来 您家规矩多我不懂你说你删好友默默删了多好最气人的是你还专门跟我说删好友ky到不行

结界兄:兄弟可能是我玻璃心了但是我也没办法妹子很生气 反正以后我们再也不见

我心里:去你的兄弟和再也不见


第二件事

很简单

我的好友里每天总有那么三四个人(不在一个寮)虽然没有什么很深的交情(协作任务好友)带狗粮刷出石距都不忘邀请我

很感动


评论(1)

热度(2)